close
啊...拖了好久總算是申請了一個網誌囉@@

話說為什麼會心血來潮的想要打網誌呢
因為今天(11/25)晚上接到章魚燒的電話
說他下班沒事找我一起吃個飯
既然是自小的麻吉邀約
當然就二話不說的赴約去囉~~

因為約的時間有點趕
所以只好遷了我的小晡晡趕往捷運站搭車

晡晡~晡~的到了板橋捷運站...

看看四周~~附近沒有位置了
只有一個身心障礙的停車格
(裡面停了三台車看起來還可以停一台)

「大家都這樣停...應該沒有關係吧(‧_‧!?」
我心裡這樣想著...於是就把車子遷進放了...

到了市政府會面,兩個人就跑去松信路吃了個烤肉飯
喔那家店面有點小,不過廚師就在櫃檯後面用大火烘烤肉片
讓我們看了就決定吃這家了
我點了個「招牌烤肉飯」,而章魚燒點了個「蘑菇烤豬排飯」(可惜忘了照相...)

兩個人就這樣吃吃喝喝逛逛的...

時間不早了,送章魚燒回宿舍後我也就準備回家了
搭個區間車回到板橋火車站出來後要去牽我心愛的晡晡

遠遠一看...後提把上怎麼好像多了一張紙(‧_。?

接著我便看到一張殘酷的...通告單
上面寫著「違規停車,逕行舉發」
違規事實:第56條第1項第10款「於身心障礙停車位違規停車者(以最高額處罰)」

當下我臉就綠了...囧"
我真的不知道不可以停阿~~警察大人(Q口Q!!

現在我多學到兩件事了...Orz 第一:不可以搶身心障礙朋友的位置喔 第二:每到年底條子都會很勤快的出來趕業績...(@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