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開心心的來到桃園找我家的茶寶貝
由於強烈寒流來襲桃園真的是冷到爆!

中午因為先吃過茶寶貝家裡煮的鹹稀飯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桃園縣政府旁邊的一家叫Tina的咖啡屋又吃了點東西
嗯~~~~它的焙果還是一樣的好吃^__^

然後開始了一整天的陪人敗家之旅
東逛逛西逛逛,買了裙子、衣服、圍巾...
某人還等不及就把她舊的圍巾收起來馬上換新的圍上
真是喜新厭舊啊XDDD
後來覺得有點冷又把新買的裙子也穿上了XD

然後換我看到NOVA就跑進去逛一下
順便探聽了一下我的DDR400 - 1G 的價格
夭壽骨ㄟ竟然一條要$800多
一條DDR II 的也才400出頭,舊款的還賣那麼貴= ="
果然板子太舊了該換了Q_Q畢竟DDR III 都出了

後來又陪著寶貝去逛鞋
原本她是想要買一雙裸靴的
可是在我的慫恿下還是買了一雙可愛的半筒靴XD
嗯...真可愛!

晚餐就近到了統領地下美食街去吃一家叫有義式的義麵坊
其實我們是看到她們的服務生都穿女僕裝才好奇進去吃吃看的啦XD
裡面有個服務生真的很可愛唷!
不過它的餐點真的是Soso...寶貝點的奶油蘑菇麵吃起來像有摻水
而我的咖哩飯則是吃起來像隔夜飯一樣好硬
看來以後應該不會去那家吃了吧XD雖然她的服務生很新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