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新年快樂~~!!
(其實在補上這篇網誌的時候元旦已經過完了啦XD)

嗯~~今年跨年特別的開心
去年07跨08的時候
很該死的我待在台南官田新訓中心=_=...
這次08跨09不用待在軍中,因為我退伍啦XD

嗯,開心的不只是這個
當然還有我終於可以和我家的茶寶貝一起玩通霄囉
話說自從當兵後就很少有玩通霄的經驗
尤其是寶貝又有門禁...我根本沒有跟她一起玩通霄過呢>"<

31號下午,寶貝終於來到台北了,騎了晡晡去捷運站接她
然後由於有個迷糊蛋匆匆忙忙的出門
(奇怪明明就磨到中午才出門也可以急急忙忙...)
忘了帶一堆東西,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屈臣氏去購買囉
寶貝找了很久找不到她要的遮瑕膏
後來跑去幫寶貝問店員東西在哪裡
才知道原來已經賣完了,真是白找了啊XD

後來回到我家後就各自的梳妝打扮了一番
到了晚上八點跟圈圈他們約好在板橋光復橋下碰頭
碰頭後又到了江子翠捷運站接一個很久沒露面的傢伙[Gay祥]
於是一行六人就浩浩蕩蕩的發進到家樂福埔乾店去採購我們的火鍋大餐啦

雖然是經濟海嘯中的08年底
不過大家還是卯足了勁準備跨年阿
火鍋肉片之類的早就被掃光光了
看來消費券還沒發大家還是消費的很開心阿XD

由於人多就會熱鬧
所以我們打打鬧鬧的採買就這樣在家樂福耗掉一個多小時
嗯...熱鬧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接著到了圈圈家,話說我們都畢業一年多了
這還是第一次到圈圈家的說,這傢伙真是有夠神秘的啦!
由於還有幾個愛遲到的傢伙還沒有來
所以我們就先準備火鍋的配料,洗洗菜,切切蘿蔔之類的
話說當時我真的很餓...所以就一直在偷吃剛買回來的冷盤XD

由於有10個人所以我們就開了兩鍋
大鍋的麻辣鍋跟小鍋的鴛鴦鍋
(那個鴛鴦鍋竟然是泡菜混羊肉爐!不知道哪個傢伙想出來的!)

東西煮熟後突然一陣安靜!
原來是大家都餓翻了都只顧著吃XD
不過那個麻辣鍋的湯底說真的不會辣,連我都可以吃了不流汗的說
下次還是不要買那家的湯底了~~不過圈圈和寶貝一直要加辣
所以他們又把牛頭牌麻辣沙茶醬給倒進去
這下總算有比較像麻辣鍋了說

由於我們很晚吃,所以東西都還沒吃完
就到了要倒數的時間了,一群人就跑到頂樓去準備倒數
由於死小孩說圈圈家頂樓可以看到101的煙火
所以我們在倒數的時候一直很認真的在看101到底在哪邊
不過由於太多地方在放煙火了,所以老實說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101大樓XD

吃完東西後一群人就跑到圈圈的房間去哈啦兼玩牌
這次是我第二次玩那個保護聖物的紙牌遊戲
可惜連著兩場都跟隊友默契不足,老是互扯後腿XD
我家寶貝兩三點的時候就因為太累了先睡著了
可惜她到最後都沒有跟我們一起玩到牌,很想要讓寶貝一起玩的說:)

於是我們幾個老咖就一直玩到六點多快七點
大家準備要散場啦,於是就帶著我家寶貝回家補眠囉
有人早上自己睡飽了還很皮的不給我睡覺...Q_Q"
睡到下午隨便煮了點東西吃,晚上和寶貝一起到饒河夜市吃晚餐
就送寶貝回家啦,真是開心的兩天一夜跨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