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唷
照理說每年這個時候應該都是熱鬧非凡
每間商店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狂撈"情侶的荷包才對

不過說真的受今年金融海嘯之賜
今年的聖誕節感覺比往年來的冷清許多...

沒關係以上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可以跟我的寶貝一起過聖誕節呢
雖說有個人答應今天會早點到台北來
不過還是拖到了大約十點半的時候才到呢(害我不禁在心裡竊笑...這段應該會被打)

接到寶貝以後就先帶她回到家裡放包包和厚外套
然後寶貝還用我的msn跟泡麵互相吐槽
兩個人的第一句話就是"白痴胖麵!!!"跟"白痴茶几"
這真的可以看出這兩個人平常的對話到底有多白痴了XD

接下來就到中午啦,重頭戲來了
帶著寶貝去吃陶板屋
嗯~~不過區區兩個多月,竟然菜單又換了XD
而且這次換的很不專業,直接貼了一張紙蓋住原本的菜單
以前他們都會重新印刷的說~~大概是經濟不景氣想省成本吧~(汗)

不過畢竟是做餐飲業的,還是有配合到聖誕的氣氛
外場工讀生裡面有兩個男性工讀生穿著全身麋鹿裝
然後兩個女性工讀生穿著聖誕老公公裝,真是好可愛啊(心)

可愛歸可愛啦...不過我想告訴工讀生先生...

你也把鬍渣刮一下嘛...
可愛的麋鹿有鬍渣這樣很Kuso耶!

好了~~切入正題美食時間吧
其他前餐部份沒有什麼大風吹,所以就先略過吧XD
這次我點了香煎牛排,肉質柔嫩中央有一整條的牛筋清晰可見
食用的時候要橫切,這樣才能一起吃到肉跟牛筋的部份
而且七分熟的肉煎的整個好吃~~下次我們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宮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